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在桃城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水平 在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17 17:54:00
分享:

  9月30日,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到桃城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以一流的环境汇聚创新要素和智力资源,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冀学志、王兰贵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郝卫东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桃城科技创新产业园、北京绿华盛义节能型香皂、北京金太阳药芯焊丝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北京晨光兴业机械有限公司装备制造、北京顺隆千业电气有限公司配电箱装配项目、机电产业园等地,认真听取各企业运行情况介绍,同企业负责人就生产工艺、产品研发、质量效益、市场销售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郝卫东指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树牢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郝卫东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正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敢于迎难而上、努力化危为机,在应对挑战中开创新局面,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新发展。各企业家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努力聚集创新人才,加快向高端产业布局和转型,主动融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努力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更大发展。

关键词:郝卫东,桃城,高新区,改革创新,实事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