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张士民就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工作深入一线调研时强调强弱项补短板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22 16:14:27
分享:

  近日,桃城区长张士民就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深入一线调研。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强弱项、补短板,落实落细整改措施,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衡水市园林局局长赵春斌受邀进行了现场指导,区领导郑建合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士民一行先后来到九派香邻住宅小区、宝云公园、衡水市植物园、滏东公园、永安路、孔颖达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短板是什么,弱项是什么,怎么整改,谁来整改,什么时候完成,并一一提出具体要求和标准。

  针对创建工作,张士民强调,一要责任再加压。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是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绿色发展、增进群众福祉的民生大事,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园林城市工作。二要措施再明确。要严格对照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认真查找每一个区域、每一个部位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整改标准,加快施工进度,做细做实绿、净、美、齐等相关工作,确保10月5日前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各项工作任务准备到位。三要氛围再浓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创建工作,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语等各种形式,营造人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形成推动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张士民,国家级,园林城市,调研,创建任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