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桃城区召开衡水北大科教城项目方案汇报会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08 10:20:49
分享:

  4月23日,桃城区召开衡水北大科教城项目方案汇报会,区委书记郝卫东、区长张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何红卫、孙希浩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项目规划设计单位汇报了衡水北大科教城项目总体规划方案,区领导同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规划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衡水北大科教城项目总体规划符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要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发挥土地效益。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合理确定人均建设用地、用地结构等城市规划控制标准,严禁规划建设脱离实际。要坚持高点定位、设计,运用先进理念,高水平设计规划项目,既要聚焦项目重点,又要突出项目特点,确保建设功能完善、布局合理、资源丰富、品牌响亮的高标准项目。

  会议强调,项目规划设计单位要在充分吸纳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布局,细化、完善规划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项目服务单位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敢于创新思维、创新举措,出新招、出实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相互协调,紧密配合,要继续强化项目组织领导和机制保障,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努力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在建设和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高效率运行,推动全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到衡水职教中心、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等地进行实地参观。

关键词:桃城区,郝卫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