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在调研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工作时强调:严卡时间节点全力加速推进确保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14 15:56:55
分享:

  11月4日,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就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工作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严卡时间节点,在任务面前自加压力,切实加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加速推进,确保搬迁工作圆满完成。桃城区领导冀学志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郝卫东一行来到郑家河沿镇便民服务中心,与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征询了村民代表的意见,详细了解衡水湖区村庄搬迁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要求。

  就做好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工作,郝卫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生态环境保护任务,又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下定决心,集中精力,把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工作放到当前最为重要的位置加快推进。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搬迁节奏。湖区搬迁指挥部和河沿镇要发挥主体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统筹谋划科学实施,及时协调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卡死时间结点,按照制定的搬迁政策,列出时间表,细化分解任务,做到成规模拆迁。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对搬迁工作要放下姿态、加强对接,增强责任感,协调配合、一鼓作气,下更大力气抓好工作进度,确保完成衡水湖区村村庄搬迁目标任务。四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充分了解群众意愿和诉求,加大对搬迁政策的宣传解读,让群众看得懂、想的明,争取群众最广泛的理解、认可、支持。把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搬迁安置工作圆满完成。

关键词:郝卫东,衡水湖,村庄,搬迁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