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主持召开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及河东拆迁改造工作座谈会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18 10:35:59
分享:

  7月8日,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主持召开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及河东拆迁改造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工作形势,在任务面前自加压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区领导孟洪义、郑建合、冀学志、高福顺、王加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听取了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及河东拆迁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就加快推进衡水湖区村庄搬迁工作,郝卫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信心,保持高压态势,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加快湖区搬迁进度。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河沿村拆迁为切入点,统筹谋划、科学实施,找准症结和瓶颈,破除资金制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紧做好河沿镇区总体规划、河沿村拆迁规划,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实施。三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坚持稳中求进、落实到位的工作原则,河沿镇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满意、搬迁工作如期完成。

  就进一步做好河东拆迁改造工作,郝卫东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管,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采取多种形式和途径,通过媒体加大对政策的宣传解读,让群众看得懂、想的明,争取群众最广泛的理解、认可、支持和参与改造。要依法依规推进,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为准绳,坚决打击非法行为,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群众实际、群众利益,把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关键词:郝卫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