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枣强县

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枣强县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1 09:54:24
分享:

  10月29日上午,枣强县委书记谢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县人大主任李佩池等县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王东峰同志在省委党校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全国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经济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会议精神,研究了县政府党组提交的议题。

  会议认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一项事关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要按照党内法规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提高党内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质量,切实保证党内制度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有效实施、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表率,努力在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枣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全国和全省会议安排部署,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把“一案三查”、延伸打击、建强基层组织、广泛发动群众等措施具体化,确保除恶务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后几个月经济工作,认真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确保后两个月全县经济运行平稳,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抓好废弃建设用地复垦拆迁安置补偿、2019年秋冬季绿化带改造提升等工作,确保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市纪委监委会议要求,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派驻机构改革、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和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等,拓展监督执纪深度和广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键词:枣强县,谢志强,主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