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武邑供电 构筑秋季防火安全屏障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李莉 鲁林锋
2019-09-14 10:02:07
分享:

  入秋后天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期。为营造安全可靠的电网运行环境,武邑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构筑秋季防火安全屏障,全力保障电网设备运行安全。

  该公司成立秋季消防安全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和秋季消防宣传力度,利用车载喇叭广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和消防安全常识。组织人员对配电线路进行防火特巡、夜巡,及时清理电力线路和设备附近的枯枝草木、谷草垛等,确保线路设备运行安全。同时,该公司还全面开展秋季防火大检查,对防火设施、消防器材等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整改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灭火器不过期,定置摆放,数量充足。此外,该公司还加大值班工作力度,杜绝脱岗、漏岗现象的发生,全力保障秋收秋灌期间电网、设备稳定运行,确保秋季用电安全。

关键词:供电,防火安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