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冀州供电 扎实防汛确保用电无忧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王四辈
2019-08-20 10:38:26
分享:

  立秋节气过后,冀州辖区出现持续降雨天气。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针对出现的天气情况,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对辖区范围内的输电线路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全面落实电网防汛措施,在确保电网扎实防汛的基础上,全力保障客户用电可靠性。

  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深入所辖输电线路内,进行全面、细致的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分片、分区成立防汛抢修队和应急抢修小组,确保输电线路平稳度汛。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及时掌握水情、雨情预报,全面梳理防汛重点区域,做好险情分类、应急处理程序、应急保障方案和信息发布等内容,细化防汛措施、突出防御重点,做到思想、组织、人员、措施、物资全部到位。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多处重点防汛隐患点的排查消缺工作,同时对防汛隐患工作的巡视也在有序进行。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着力提高输电线路抗击强降雨、大风等灾害天气的能力,确保汛期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保障客户用电无忧。

关键词:冀州,电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