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就农业农村工作到建国镇调研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17 17:37:31
分享:

  6月12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结合“深学习、下基层、解问题、化矛盾、促发展、保稳定”主题实践活动,到建国镇就农业农村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回爱军、李希旺陪同。

  彭晓明先后来到建国镇蔡庄村和建国镇机关,现场查看了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走访贫困群众,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

  彭晓明要求,全县各乡镇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镇“强身健体”工程机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学习、下基层、解问题、化矛盾、促发展、保稳定”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全面提升农业农村工作水平。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培育龙头企业、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质量、拓展销售市场。要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严把工程质量,完善监督机制。要抓好“产业、就业、金融、科技、文化”扶贫,强化政策落实、夯实基层基础、打造特色亮点。要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做好产业和城镇建设规划,壮大镇域经济,提升城镇化水平。

  彭晓明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和谐安全稳定。一要坚定发展信心,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拼搏奋进、争创一流。二要深化改革开放,以改革的思维和开放的理念,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举措。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和化解制约发展稳定的问题和矛盾。四要抓好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人管事,规范各项工作。五要加强廉政建设,以铁的纪律锤炼过硬的干部队伍。六要全面加强基层党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民风保障发展和稳定。

关键词:故城,彭晓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