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彭晓明到营东工业园和饶阳店镇进行调研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05 11:01:23
分享:

  5月28日,县委书记彭晓明到营东工业园和饶阳店镇,就即将开展的“下基层、解问题、化矛盾、促发展、保稳定”主题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立俊陪同调研。

  彭晓明先后来到营东工业园、饶阳店镇南马村、饶阳镇党委政府机关,实地查看了园区项目建设情况,走访了贫困群众,与园区、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彭晓明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促进故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和谐安全稳定。一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以思想作风的转变和能力素质的提升,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二要创新方式方法,以改革和发展的理念办法,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三要全面规范提升,研究出台管用的措施和办法,形成完善的制度机制,用制度机制管人管事。四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以铁的纪律管理好党员干部队伍。五要抓牢活动载体,谋划和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借势发力,把问题和矛盾查摆好、梳理好、解决好。六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各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键词:彭晓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