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副市长刘玉华就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到故城县调研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5-15 09:35:28
分享:

  近日,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就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到故城县调研,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刘三林、李希旺、关志清陪同。

  刘玉华实地参观了康宏牧业、以岭康养生态综合体项目现场、正大饲料厂、绿康公司等。

  刘玉华强调,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工作要实行政府主导、农民主体的生产模式,把特色农业产业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一、要依托资源优势,结合扶贫优惠政策,发展特色农业,加快品牌建设,提升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二、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抓手,强化农产品深加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及市场占有率。要以地域文化为引领,加快文化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相结合的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发展方式的转变。三、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鼓励企业走自主研发、自创品牌之路,推动现代农业特色高效发展。

  政府县长王立峰表示,故城县将积极开发特色农产品,树立精品意识,把绿色、生态、文化元素融入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深入掌握相关技术标准,及时做好品种改良,提升特色农产品质量。要努力培育规模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解决重点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关键词:刘玉华,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故城,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