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县委书记彭晓明带队赴唐山市芦台开发区进行对接考察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5-28 09:03:07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彭晓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唐山市芦台开发区进行对接考察。

  彭晓明参观了科信能工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市场、技术、经营管理、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在谈项目、深化拓宽双方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接。

  科信能工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半导体晶体生长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造晶体生长制造的产销一体化产业链,专门为国内芯片制造、5G市场、3D感测、新能源电池、自动驾驶等提供基础材料和半导体晶圆。

  彭晓明向详细介绍了故城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比较优势和良好条件,介绍了故城县实施“五年跨越图强、全面增比晋位、再创故城辉煌”的战略安排、工作布局、招商政策、主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精准对接,深入合作。彭晓明表示,故城将竭尽全力为客商营造一流投资环境,实现有利于群众、有利于企业、有利于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共建共赢目标。

  科信能工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建国对故城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故城县引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表示肯定。他表示,故城县的发展战略十分扎实,拥有良好的发展条件、充分的发展空间,具有很大的投资和置业潜力,是企业优化产业布局、加快转型升级的良好平台。愿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合作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的实质性突破。

关键词:彭晓明,唐山市芦台开发区,对接考察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