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10 10:48:38
分享:

  近日,政府县长王立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县领导史立朝、马立俊、王洪军、刘斌、徐长彬、杨磊、秦迎春、王连彬、李晓平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王立峰对我县前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立峰强调,今年我县重点项目数量多,质量高,项目推进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一要集中攻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确保17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准时开工。二要加大项目谋划、研究、对接和推进力度。盯紧项目的每一个环节,将项目研究透彻,及时掌握变化、发现问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推动项目有序进行。三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把招商引资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的事业去做,时刻有招商引资的意识,绷紧招商引资这根弦。积极对接雄安产业转移,谋划招商引资工作。四是各乡镇、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把项目谋划好,推进好,建设好。分管领导要上心、上手,把项目的谋划、推进、建设工作时刻放在心上,亲自安排部署落实,对所有项目相关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各乡镇要增强服务意识,敢于担当、主动服务,项目牵头乡镇要主动研究、主动作为、主动对接、提前谋划,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关键词:王立峰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