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故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攻坚月”行动动员会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07 12:03:21
分享:

  近日,故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建筑施工和其他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暨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攻坚月”行动动员会。政府县长王立峰,县领导刘斌、徐长彬、秦迎春、刘三林、李希旺、李善群、李晓平参加收听收看活动。

  收听收看完电视电话会议后,故城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立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务必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原因,牢牢把握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工作的主动权,进一步完善方法手段、工作机制,落细工作措施,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领导责任。要加强工作督查,严肃责任追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落到实处,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生产工作要有担当有作为,切实把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王立峰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