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冀州区

冀州区委书记孙云霞到企业督导检查建筑安全工作

来源: 冀州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10 10:48:39
分享:

  5月6日,区委书记孙云霞到部分施工企业督导检查建筑安全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爱国,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竹瑞,副区长张志参加。

  孙云霞一行先后到锦绣华府、天正公馆、文轩佳苑等地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建筑施工企业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火设备配备等情况,并仔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情况汇报。

  孙云霞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切实提升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任务,强化安全生产、安全生活、安全服务、安全管理的安全观念,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清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孙云霞强调,各相关施工企业要开展风险分级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构建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高压态势,做到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监控到位,风险点排查到位,重点时段掌控到位。要扛稳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应急预案,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平稳。

关键词:孙云霞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