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市长吴晓华来故城县检查“双代”工作

来源: 故城要闻  作者:
2019-04-19 15:29:00
分享:

  近日,市长吴晓华来故城县检查“双代”工作,市县领导王世昆、彭晓明、王立峰、王洪军、徐长彬、秦迎春陪同。

  吴晓华先后检查了故城镇马厂村施工进展情况和故城县中裕燃气公司储气设施,详细了解了气源供应、用气成本、补贴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就“双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晓华强调,“双代”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双代”工作任务,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衡水市是全国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到2020年完成全市域散煤清零,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保工程质量、保工程进度。要千方百计落实气源,科学谋划推进储气设施建设,严格落实国家气价优惠政策。要把质量和安全贯穿“双代”工作全过程,严格技术规范和操作标准,加强安全巡查检查,普及用气安全常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关键词:吴晓华,“双代”工作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