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迎万余人进校园“探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张艳春
2019-05-05 15:54:01
分享: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第十六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图为来访者进校参观。宋阳 摄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第十六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图为来访者进校参观。宋阳 摄

  长城网衡水讯( 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 张艳春)5月4日,河北衡水中学举行了第16届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来自湖北、湖南、山东、山西等全国各地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万余名中小学生、教育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

  据了解,校园开放日当天,该校的诺贝尔科学奖展厅、航模活动室和视听室、机器人制作室等所有场馆全部对外开放,校园内飞机、坦克、大炮等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也吸引了众多来访者参观。此次活动还有学生社团展示及教师的优秀教案、积累本、作业批改等资料展示,让来访者零距离感受真实的河北衡水中学,并体验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据介绍,“校园开放日”活动展示了河北衡水中学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展现学生综合素质、高中办学特色的舞台,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学校的了解与认同。一位来自山东的家长说:“浇花浇根,育人育心,我们真正感受到了衡水中学追求卓越的精神,而这种精神是长期积累沉淀而成,这次衡中之行也切身感受到了衡中的力量。”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校园开放日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