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红秀
2019-04-30 18:03:2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吴红秀)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故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在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直播,聆听总书记的讲话。直播结束后,在院党组副书记田经纬主持下,青年干警们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并做表态发言。在认真听完青年干警们的发言后,田经纬激励青年干警要砥砺奋斗,不断内化五四精神同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统一,紧扣时代脉搏,加强自身建设,在检察岗位中践行青春的担当,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

  座谈会后,青年干警代表商庆岩做了题为《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的演讲。演讲生动形象地表达了我院青年干警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故城县人民检察院,五四运动,直播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