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深州市税务局借助桃花节开展税收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婷婷
2019-04-30 17:55:58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刘婷婷)桃花笑春风,税宣正当时。4月,正值桃花盛开的季节,衡水市深州市税务局以马庄桃花节为契机,借助节日里游客众多、宣传面广的优势,集中业务骨干,深入桃花节现场,向游客宣传最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力求讲精讲细,让纳税人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多次,获得纳税人点赞,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以来,深州市税务局通过加强宣传、梳理政策、督导检查等,多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为做好减税降费宣传辅导,深州市税务局对内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培训,对外开展广泛宣传与精准辅导,实现政策宣传和培训辅导全覆盖。截至目前,共组织减税降费政策培训13场次,发放培训资料和宣传单25000余份,接受培训的纳税人1300余名。

  该税务局还全面梳理近年以来全部税收优惠政策和最新减税降费要求,明确各项政策的享受主体、实施年限和目标对象,充分利用金税三期大数据优势,精准查找应享未享的纳税人,消除减税降费政策享受不到位的情况,确保减税降费红利应享尽享。截至目前,共下发3批应享未享减税降费政策退税清单,涉及退税273户。

  深州市税务局加强减税降费督导检查,制定督查督办计划,细化督查清单,按照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陆续开展了3轮减税降费工作督查检查。同时,完善绩效考核规则,将减税降费工作督办任务纳入日常绩效考核。

关键词:深州市税务局,借助桃花节,税收宣传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