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市召开乡镇“强身健体”工程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9-04-18 10:03:29
分享:

  4月17日下午,衡水市召开乡镇“强身健体”工程调度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调度、加快推进,确保乡镇“强身健体”工程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市专项办、各县市区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商黎兵指出,乡镇“强身健体”工程是落实市委“一三五+”总体部署的重要抓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商黎兵要求,要突出推进重点工作,全力在抓规划、抓进度、抓亮点、抓改革、抓保障上下功夫,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和落实。要加强调度,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建立专项督办、定期考核机制,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开展。要加强督导检查,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统筹各方面督导力量,开展精准督导,一盯到底,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关键词:衡水,乡镇,工程调度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