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县委书记刘勇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11 14:58:07
分享:

  2月20日,县委书记刘勇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蔡保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县人大副主任李振明,副县长牛福刚,县政协副主席赵立章,且人武部政委段建卫分别参加调研。刘勇详细查看了河钢路道路绿化景观优化的规划,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等不靠、主动担当,强力推进绿化景观改造工作,尽快完善规划方案,创新工作机制,加快施工进度,保证苗木的成活率:要建立完善科学管护机制,严格实行精细化管理,确保道路景观改造工作取得长远成效。在野生动物园刘勇听取景观功能提升的情况汇报后,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园区管理,明确各项工作分工和责任,对园区交通秩序、标识标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规范,不断提升园区形象:要精心做好园内重点区域绿化美化工作,切实提高园林园艺化水平,努力让景观更美更靓更精致。

  刘勇还详细了解县文体中心、民兵训练基地、东昌公园建设项目的规划进展情况,并就规划建设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逐一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意见。刘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切实落实牵头和分工责任。加强项目跟踪协调,主动对接治谈,合力推进县文体中心建设进度。要注重科学规划,把民兵训练基地建成集精细化、现代化、多功能为一体的训练基地,满足民兵军事训练需要;要详细罗列问题清单,灵活处理,规范运作,科学推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尽快发挥其重要作用,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