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县长王成宗主持召开新中医院建设,康养、医疗综合体建设项目调度会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6 16:27:18
分享:

  2月14日,县长王成宗主持召开新中医院建设,康养,医疗综合体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并到新中医院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具人大副主任王忠民、副县长鲍建明及卫健、民政,住建、财政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卫健局关于中医院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

  王成宗就加快中医院建设、推进康养产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王成宗强调,要引入社会资本,尽快解决中医院设备购置资金问题,确保搬迁投用。要依托中医院,培育壮大康养产业,加快中医院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与社会资本方合作,按照医养融合发展的理念,打造集中医诊疗、康养、体检、中医研发为一体的新型高端医疗综合体。

关键词:王成宗,中医院,康养,医疗综合体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