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我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新时代广场举办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26 16:29:04
分享:

  2月19日,我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新时代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为保证有更多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更多好的就业岗位,我县从春节前就分别向县内外的新老用工单位介绍活动情况,发出邀请函。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贫困户就业创业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工伤保险政策等宣传咨询台,招聘会共组织县内外招聘企业7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活动当天参加招聘人数达17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人员523人;为78名贫困劳动力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等服务。

  此次活动为各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相互推介相互选择的公正、公平的平台,充公发挥了政府引导就业、市场调节就业、劳动者自主就业的积极作用,有力缓解了我县用工难和就业难的矛盾。

  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成宗等领导同志到活动现场进行了指导。

关键词:武邑,春风行动,就业,扶贫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