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河北省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董振国来我县考察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3-04 17:34:17
分享:

  2月22日,河北省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董振国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副书记侯玉东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董振国一行先后到云上武邑项目部、五馆三中心、电商中心、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奥笛柜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刘勇说,近年来,我县把推进智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当做实现经济社会和城市发展转型提升的新支点、新动力,高度重视并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倾力打造智慧城市,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实现了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

  董振国对我县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加强与我县的联系,帮助我县培育形成一批具有“走出去”能カ的市场主体和商业模式,努力形成政府、企业、市民共同参与、协调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