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市长吴晓华来我县调研“双代”工作和项目建设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8 10:47:26
分享:

  近日,市长吴晓华就“双代”工作和项目建设来我县调研,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成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连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副县长刘威,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侯会然参加调研。

  吴晓华首先来到龙店镇牛家村,认真了解“双代”工作开展情况。他深入农户家中,仔细察看入户管道、燃气灶、壁挂炉安装使用情况,就用气成本、使用效果等与群众深入交流。吴晓华指出,“双代”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群众冬季取暖质量。要始终把安全用气摆在突出位置定期对气站、管网等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强化乡村安全员日常巡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普及相关知识技能,让群众放心用气、规范用气、安全用气。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问题,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在河钢集团衡板公司、衡水益通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吴晓华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产品研发等情况。他指出,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即将展开,为我市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深入对接雄安新区建设需求,积极为雄安新区提供配套产品和服务,在对接服务雄安中扩大衡水品牌影响。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努力引进一批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项目、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加快新的动能转换,大力提高企业装备水平、产品质量、研发能力,引导产业向中高端迈进,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关键词:吴晓华,调研,双代工作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