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商黎兵就高校统战工作到衡水学院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19-03-03 10:07:51
分享:

  2月27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就高校统战工作到衡水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商黎兵一行先后到体育馆、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和滨湖新校区建设谋划工作,认真听取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集中,是统战工作的重要领域,要充分认识高校统战工作的特殊地位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持续推动我市高校统战事业健康发展。

  商黎兵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完善工作机制,探索平台载体,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推动我市高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为党外人士成长搭建平台,培养和推荐更多的优秀党外人才。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高度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加强阵地建设,确保学生健康成长,维护高校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关键词:商黎兵,统战工作,衡水学院,调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