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商黎兵就民营经济发展和民族宗教工作到景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8-11-14 09:18:13
分享:

  11月13日,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民营经济发展和民族宗教工作到景县调研。

  商黎兵一行先后深入到龙华舜鑫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龙华智能物流装备创新中心、河北海伟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园、留智庙镇西营清真寺、天主教堂、文体中心项目、瑞源公司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

  商黎兵指出,民营经济是富民经济、强市经济,是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景武书记在市委统战部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统战自身优势,在推动民营经济传承与发展上作大文章、作好文章、作实文章。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双创双服”,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畅通沟通渠道,解决实际问题,在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上铺好路、搭好台。

  商黎兵强调,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面。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坚持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双创四进”活动,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深入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宗教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宗教活动规范化管理,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关键词:商黎兵,景县,调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