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开幕式在衡水学院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8-12-05 09:16:09

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开幕式在衡水学院举行。

  12月4日,河北省第十届大中学生武术比赛开幕式在衡水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1支代表队的487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衡水学院承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

  开幕式现场,运动员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入场,并进行了简短的集体武术动作展示。刚劲有力的动作、阳光向上的状态,将武术的刚毅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活动将持续到12月6号,比赛分为甲(普通高等院校武术单招及体育院系在籍在读学生)、乙(各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在籍在读学生)、丙(各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在籍在读学生)、丁(各市在籍在校在读中学生)四组,既有单人项目展示,也有集体项目汇演,活动旨在传承与弘扬中华武术文化精粹,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提高学生体质健康和养成终身体育的意识。

  长城网记者胡竞文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武术比赛,衡水学院,河北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