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商黎兵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9-02-01 08:28:56
分享:

  1月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商黎兵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前往衡水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王景武书记在市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商黎兵一行实地调研了衡水联兴供热有限公司、水岸雅居新型社区、河北格雷(威克多)服装有限公司、衡水科技谷、京津石衡创客联盟孵化基地、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级统战系统要做好支持和引导企业健康发展的参谋助手,力促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商黎兵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王景武书记在我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解决好各类问题。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利契机,全面对接京津科技人才资源,努力把京津的科技人才优势变成衡水的新兴产业优势。要突出产城融合,立足服务创新创业,营造宽松、优质生活环境。要通过经济发展与生态治理互促共进,努力实现区域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各民营企业要增强信心,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赵松)

关键词:商黎兵,高新区,调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