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18 11:14:34
分享:

  2月11日,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王立峰、师东升、闫文举、史立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三省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领导进行了讨论,交流了心得。

  彭晓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前瞻性、引领性、指导性,为我们提供了遵循,开阔了思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诚担当,奋发作为,敢于创新,推动故城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以谋划推动发展的思想理念和为民的情怀,抓工作,研究工作。要牢固树立五大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聚力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充分破解瓶颈制约,推进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西北新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各县领导近期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就下一阶段全县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关键词:彭晓明,常委扩大会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