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县委书记彭晓明到郑口镇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23 16:24:02
分享:

  1月11日,县委书记彭晓明到郑口镇督导检查扶贫脱贫工作。

  彭晓明先后来到郑口镇机关、红庙村、周辛庄村、后野庄村,查看了工作档案,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晓明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从“四个意识”的高度,从讲政治、讲发展的高度,把扶贫脱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坚决打赢扶贫脱贫翻身仗。一要压实责任。各乡镇党委政府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都要履职尽责,担当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认真细致。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基层基础、公开公示全面规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各级干部都要带着感情抓扶贫,深入一线,真正为群众为贫困户解决一批困难和问题,做好暖心的工作。三要加强督导。要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人的监督和管理,县委组织部、县巡查组要加强督查力度,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关键词:彭晓明,郑口镇,督导检查,扶贫工作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