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故城县

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故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10 15:34:37
分享:

  近日,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领域相关重点工作领导小组情况汇报。县领导王立峰、师东升、闫文举、林丰、秦立堂、回爱军、马立俊、刘帅、王洪军、郝欣等参加会议。

  彭晓明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故城正面临着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扶贫三年攻坚行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重大战略机遇,以及加大基础设施等领域补短板力度、较大幅度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等具体政策机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放开手脚,以广阔的视角搜寻机遇,以敏锐的眼光发现机遇,以迅捷的速度抢抓机遇,借船出海,借梯上楼,推进故城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

  彭晓明要求,各重点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工作落细落实。要按照县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努力方向,卓有成效地把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推向纵深,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政府县长王立峰也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县委书记,彭晓明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