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07 17:00:38
分享:

  12月26日,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领导何洪超、徐海江、朱洪志、张百芳、张国营、刘学锋、明俊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赵俊杰、政协副主席杨正忠应邀列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听取了县扶贫办工作汇报,县农林局关于农产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和县畜牧局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申文霞强调:一是总结好2018年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认真进行“回头看”,逐一逐项对照检查,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对接,积极做好迎接年终各项考核准备工作。二是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当前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深入研究政策,列出详细清单,做好各项前期工作,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入推进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大信访维稳工作力度,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是大力推进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落实巡查管控责任,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联防联控,持续改善和提高环境质量。要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五是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强化正风肃纪,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关键词:常务会议,申文霞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