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38:53
分享:

  11月29日,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县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领导何洪超、徐海江、宫建生、朱洪志、张百芳、张国营、刘学锋出席会议,县人大副主任赵俊杰、政协副主席刘刚义应邀列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听取了县消防大队关于消防安全的汇报,研究讨论了《阜城县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阜城县林地保护利用规划(2011-2020年)(2018年修订)》等议题,并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申文霞强调:要对年初确定的重点任务进行“回头看”,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要利用年终岁尾企业制定下年度发展计划的机遇,组织开展好系列专题招商活动,要抓好秋冬季造林绿化扫尾工作,紧紧抓住土壤上冻前的有限时间,搞好越冬防寒、覆土管护等工作,提高新植树木的成活率和保存率,要加快城乡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对年初确定的城建、交通重点工程和十件惠民实事进行梳理盘点,确保各项工程扎实推进,如期兑现对全县人民的承诺;要抓好省扶贫脱贫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推进产业和就业扶贫,加大绿色瓜菜、高粱、大豆等特色种植宣传,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技能培训,促进贫困群众就业、创业。要深入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全力做好冬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认真对照中央和省环保督察问题清单,逐项建立问题台账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要加强冬季民生保障工作,全力加快农村“双代”工程进度,提升群众安全用气用电技能,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妥善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到位。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按照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全面排查问题隐患,严厉查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坚决迅速整改到位。要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县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强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真正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要重点聚焦营商环境改善,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一站式服务”等快速办理制度,努力实现政府系统办事提速、工作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常务会,申文霞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