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县长申文霞就健康扶贫工作到古城镇进行调研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38:54
分享:

  11月5日,县长申文霞就健康扶贫工作到古城镇进行调研。副县长朱洪志,政府办、卫计局、人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到古城镇卫生院、东马厂卫生室,现场查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基层医疗机构健康扶贫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申文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作为持续稳定脱贫的重中之重来抓。要坚持资金前移,人才下沉,把健康扶贫资金用到疾病预防上,把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提高基层诊疗能力。要深入就诊就医“一站式”服务,多渠道听取贫困群众对就诊就医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实际需求。要建立防贫预警机制,用好、用足、用活民政部门医疗救助资金,发挥好政策资金兜底作用,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脱贫。

  副县长朱洪志就健康扶贫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申文霞,扶贫,古城镇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