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县长申文霞就十件民生实事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38:54
分享:

  11月2日,县长申文霞就十件民生实事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徐海江、张百芳,政府办、住建局、水务局、农林局、国土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申文霞一行先后深入到地表水厂二期、第六小学和第三幼儿园、全民健身中心、阜城湖公园、县城集中供热二期等建设工程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现场解决有关问题。调研结束后,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十件实事负责部门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申文霞指出,十件民生实事是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郑重承诺,社会关注、群众期盼。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切实把实事办实办好。申文霞强调,要加快工程推进速度。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时间表和路线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程达到年初预定目标,让各项民生工程及早惠及人民群众。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进度缓慢的工程要逐项逐环节进行梳理,该制定规划的要抓紧制定,该完善手续的要抓紧完善,找准问题症结,尽快研究解决。要结合土地卫片整治、大气污染治理等工作要求,全方位做好工程实施各环节管理,确保各项民生实事顺利实施。要强化协调配合。各有关部门和阜城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分工要求,落实具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协力推进的良好局面,如期兑现对全县人民的承诺。

  副县长徐海江、张百芳也就加快民生工程建设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申文霞,民生实事,督导调研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