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今日聚焦

河北大学生士兵征集仪式启动 学生入伍热情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5-25 10:0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记者在2014年河北省大学生士兵征集启动仪式现场随机采访时,许多大学生都表达出了积极应征入伍的热情。启动仪式采取政策宣传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一首首充满军营力量的歌曲,一支支饱含军营色彩的舞蹈,使学生们对军营充满无限向往。

  “是责任,也是担当。”“满足国家需要,也达到对自己锻炼的目的。”为了将大学生入伍政策宣传到位,河北省将大学生士兵征集启动仪式放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河北军地领导和来自全省各地的高校学生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采取政策宣传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一首首充满军营力量的歌曲,一支支饱含军营色彩的舞蹈,使学生们对军营充满无限向往。

 

关键词:河北,士兵,征集,启动. 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