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深州

深州试点第一村完成土地确权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6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深州市王家井镇郭家庄村作为该市的第一个土地确权试点村,完成了全村292.25亩土地的确权工作。

  “现在国家都在提倡搞规模经营、合作经营,现在村集体有大型农机,村里成立了农机合作社,我们准备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条件,土地确权以后,成立农业合作社。一开始没经验,我们可以让群众通过半托的形式入社,促进村里的土地流转,增加群众收入。”该村68岁的党支部书记杨永民说。近年来深州立足做大农业、做强农业的目标,积极引导农村土地流转,发展规模经营。此次土地确权工作的展开,将为全市的土地流转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农民的利益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今年,深州市将完成三分之一村庄的土地确权工作。(通讯员周俊岭曲英辉)

 

关键词:深州,试点,土地确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