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特色产业

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菜园—衡水饶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09: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进京南大菜园——饶阳

  

 
 

  4月24日下午,饶阳县众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院内热闹非凡,CCTV-7《乡村大世界——走进饶阳》在这里录制节目。制作完成后,将于近日播出,时长约一个半小时。

  在节目录制现场,“京南大菜园——河北饶阳”九个大字分外显眼,现场以蔬菜为主元素,装扮得独具特色,观众们围坐在四周,兴高采烈地观看本地草根达人的表演。大气磅礴、振奋人心的《威风锣鼓》响彻云霄,敲出了饶阳农民的精气神儿。乡村夫妻王翠萍夫妇作为传递正能量的先锋,代表“和谐幸福一家人”闪亮登场。种菜大户王文召不仅有一张明星脸,长得像香港巨星刘青云,还拥有一副好嗓子,能模仿童安格、刀郎、刘欢等十余名歌手的演唱。种棚农民宋占体扮演农家老太太唱饶阳、唱蔬菜,饶阳话版《阿呆拜寿》、劲舞《菜儿》等农民自创自编自演的节目都像地方小吃一样端上“现场”。

  据了解,栏目组于4月12日就来到饶阳,通过拍摄宣传片、美食小片、竞技小片、主现场联欢等,为饶阳量身定做出一套独具地方特色的综艺节目。他们通过娱乐化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展示了饶阳的民俗风情、特色美食、农业产业以及民间奇人的绝活绝技,展示了绿色饶阳、生态饶阳、大美饶阳的新形象,展示了饶阳人民勤劳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乡村大世界,菜园,饶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