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衡水频道>>县区新闻>>深州

深州开办“廉政流动大讲堂”百余名乡村干部听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11日电(段朝鹏 郭树合 王永宏 扈炜)2月11日上午,按农村风俗在“过年”,而深州市纪委在乔屯乡开展“廉政流动大讲堂”已开课,一场以乡村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培训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该乡的100余名乡村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来自深州市纪委的领导干部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近几年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就如何正确认识当前的反腐形势,机关干部在反腐倡廉中的地位,如何更好的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讲解,不仅增强广大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也有力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了干部的“免疫力”。一位乡干部感慨地说“我们时时处处都要严格要求自己,要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交的朋友不交,真正成为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否则,就容易栽跟头。”

  据了解,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深州市纪委大力通过开展“廉政流动大讲堂”、“廉政大家谈”等活动,深入各乡镇区、各部门开展廉政知识培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实现廉政教育的全覆盖。

关键词:深州,廉政,大讲堂,乡村干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深州纪委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