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加强电商采购到货验收管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焦崇刚 
2024-03-19 10:59: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焦崇刚)3月12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对2024年办公用品及杂费项目的电商采购物资进行了到货验收,涉及采购订单8个,物料35条。验收完毕后,物资验收人员、项目管理人员、供应商三方在到货验收单上进行了签字确认。

  自电商物资验收系统上线以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化电商物资验收系统应用,不断优化电商物资验收工作流程,确保电商采购工作合规开展。

  该公司依托电商物资验收系统,加强电商采购物资验收管理,物资到货后验收人员核验到货物资厂家、品牌、规格、型号、数量与订单信息是否一致,确认无误后在验收系统内完成到货验收,全程录像和拍照存档备查,并及时完成ERP系统入库手续。通过验收系统的应用,规避了电商采购虚假收货和换货的风险,把好电商物资质量关,有力推进物资管理工作提升。

关键词:验收,电商,国网,供电公司,阜城县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