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雪后特巡 全力保障供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华成 
2024-03-04 09:12: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何华成)近日,阜城县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雪降温天气。为保证变电站内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雪后变电站特巡工作,全力保障变电站的安全运行。

  变电运维人员对所辖的8座35千伏变电站内的一、二次设备的运行状况及覆雪情况进行了仔细地检查,重点清除重点区域形成的冰柱,防止造成安全事故。

  对涉及“煤改电”用户的重点设备,该公司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未及时消除的开展跟踪监控工作,同时做好应急抢修的人员和物资准备工作。对充油设备油温、油位情况以及充气设备的SF6压力情况进行检查和记录,确认数值在正常范围内。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将持续跟踪天气情况,备足抢修物资的同时,做好应急值班管理,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及时妥善处理,全力保障恶劣天气下运行设备的安全可靠供电。

关键词:变电站,阜城县,保障,国网,供电公司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