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以业绩考核促基础管理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良伟 
2024-03-19 11:0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吕良伟)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为激发全员工作热情,充分发挥业绩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完善了业绩考核办法,切实推进了公司各项基础管理提升。

  2023年以来,该公司累计查纠违章161个,落实安全奖惩70万元,4部作品参加国网安全文化建设文创作品评选,荣获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经营方面,电费回收完成100%。接电容量同比增长253.99%,增速居全市前列。4个供电所7次入选国网线损管理“百强所”。

  在业绩考核办法推动下,该公司逐项分解落实“电力护航”八项举措,助力小微企业节省用电投资270余万元;简化充电桩办理手续,创新推广“一小区一证明”,惠及业主3000余户,非直供小区接管工作进度位居全市前列。

  该公司经营质效稳步提升,企业形象也不断彰显,先后获得衡水市先进集体、衡水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等荣誉。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完善业绩考核管理办法,不断细化创新创效、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等方面管理举措,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动力,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关键词:业绩考核,国网,供电公司,基础管理,阜城县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