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多年优质服务 “赢”来表扬工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忠山 付亚倩 
2024-03-19 11:00: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韩忠山 付亚倩)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收到国家电网95598服务平台下发的表扬工单,客户对古城供电所台区经理晋希龙多年来优质服务工作提出表扬,在表扬工单中客户说道:“自从其包片以来村民都特别满意,不管春夏秋冬,不管多晚都一叫就到。”

  据悉,晋希龙为崔枣杭村提供电力服务已有10余年,他和村民朝夕相处,亲如一家。在2月28日22时左右,正在值班的晋希龙接到该村村民崔先生打来的报修电话。凭着他对客户信息的熟悉,晋希龙知道崔先生子女在外地工作,家中有两位70多岁的老人,没有电就不能取暖。考虑到客户家中情况特殊,他决定立即摸着黑赶往客户家中。经过仔细检查,晋希龙找到故障原因,原来是分路漏电保护器烧坏导致室内停电,他当即对开关进行了更换,客户家中恢复了正常供电。

  崔先生连连道谢:“没想到这么快就修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了……”“以后任何用电问题尽管打电话,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处理。”面对客户的一再感谢,晋希龙笑着说道。

关键词:客户,国网,优质服务,供电公司,阜城县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