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电力优质服务走进西瓜大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亚倩 
2024-03-19 11:01: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付亚倩)“大棚内湿度大,一定要使用绝缘性能合格的电线,平时湿手不要接触开关、插座、插头和各种电器电源接口。”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杨庙供电所员工走进辖区内西瓜育苗大棚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帮助客户排除安全用电隐患。

  为保障西瓜育苗可靠用电,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走进西瓜大棚宣传安全用电”活动,组织员工对所涉及的线路、台区进行专项巡视、红外测温,维护消缺,走到田间地头检查机井水泵排查安全隐患,向种植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走访中,该公司员工向用户推介“网上国网”APP,提醒客户随时关注剩余电量,及时缴纳电费,避免浇水时欠费停电,现场回复、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同时了解关注客户的用电需求,为新增客户开辟绿色通道,“线上+线下”协同助力种植户,把延伸服务落到实处。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出动车辆20余辆,人员50余次,为辖区西瓜大棚种植户提供优质电力服务,为当地西瓜增收、种植户提高经济效益做好保障工作。

关键词:西瓜,大棚,国网,供电公司,阜城县责任编辑:张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