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启动2023年“护苗”绿书签暨网络防沉迷网络安全进课堂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2023-05-25 19:37: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文婧)5月24日,衡水市2023年“护苗”绿书签暨网络防沉迷网络安全进课堂主题活动在衡水市前进小学启动。活动倡导同学们文明上网,安全用网;远离手机,不要沉迷网络游戏;让阅读走进生活,用阅读提升自我。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表演诗朗诵《爱在护航》。

  启动仪式上,衡水高新区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人传达了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衡水市教育局、衡水市人民检察院、衡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就“立德树人,护苗成长”“文明上网 远离网瘾”“网络防沉迷”主题发出倡议。衡水市新华书店负责人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并向衡水市前进街小学赠送图书600册。

参会人员和学生代表在活动横幅上签名。

  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和学生代表在活动横幅上签名,并向学生发放了宣传材料,号召大家自觉抵制网络有害信息,文明上网、绿色阅读。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衡水市新闻出版局、衡水市教育局、衡水市公安局、衡水市人民检察院、衡水高新区党工委联合主办,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

关键词:衡水市,防沉迷,网络安全,绿书签,护苗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