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评估调查评估中心副总经理汪栋一行到景县文体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郭立辉 郑学建 
2023-02-28 17:2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连池 郭立辉 郑学建2月2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评估调查评估中心副总经理汪栋、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刘学森等一行到景县文体中心考察调研,衡水市分行行长聂磊、景县支行行长赵晶及景县项目公司董事长尹沛松、财务总监陈晓亮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景州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和文化中心大剧院等主要场地,并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周边业态、使用者付费收入和政府付费等运营情况,尹沛松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运营以及各场馆成本投入、运营效益、政府绩效考核与付费情况一一做了介绍。

  随后,调研组举行了座谈会,衡水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聂磊就当前经济形势汇报了衡水分行经营情况;景州文体中心财务总监陈晓亮以PPT形式介绍了景州文体中心(PPP)建设项目经营业态及运营合作模式;景县支行行长赵晶汇报了项目信贷方面的支持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情况汇报,汪栋对农发行支持项目——景州文体中心获得鲁班奖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项目公司的运营状况表示满意。他指出:农发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以更快的对接速度、更实的工作措施、更大的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挖掘、创造、整合、利用资源,紧密结合项目实际需求,进一步拓宽金融扶持领域,持续加大对景县的支持力度,也愿意与像河北建工集团这样的优质国企进行深度合作,积极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尹沛松对汪栋的指导和点评表示感谢。他表示,自本项目河北建工与农发行成功合作后,河北建工又陆续与农发行合作了多个项目,双方关系在合作中深度融合,农发行在景州文体中心项目融资建设和资金使用方面给予了相当大的支持力度,希望在今后能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在项目资金流贷方面能尽快给予金融帮扶,项目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利用集团优势、积极挖掘项目潜力、让文体中心真正活起来,为现代化景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景县,中国农业,总行,发展银行,评估中心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