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安平县妇联开展开学季公益大讲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畅 计丹溢 李辉 
2023-02-23 15:51: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田畅 计丹溢 李辉)未成年人是祖国的花朵,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力度,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加强未成年人安全防护意识和法治意识,培养未成年人良好品行。近日,安平县妇联和安平县社区办共同开展“情暖初春 共护未来 护航开学季‘未’爱进社区”公益大讲堂。

宣讲现场。

  据了解,此次宣讲主要以未成年人生理健康知识与自我保护、预防性侵犯、预防校园霸凌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情景体验、趣味游戏、提问互动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进行讲解,从认识自己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入题,提高了保护学生遭到性侵的警醒意识。同时,还通过深入剖析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坚决拒绝欺凌,要敢于说“不”,既不做欺凌的施暴者,也不要成为被欺凌的受害者,而是做一个学法、懂法、用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关键词:未成年人,妇联,大讲堂,开学季,安平县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