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冀州区新华书店:下乡流动售书 助力全民阅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司世隽 
2023-02-23 15:51: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司世隽)为给莘莘学子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及时满足学生群体的购书需求,在社会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气氛,更好地推动全民阅读,连日来,冀州区新华书店深入到南午村镇、小寨乡各中小学校门口,摆摊设点,开展流动售书下乡活动。

流动售书下乡活动现场。

  在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用书需求特点后,该书店精心挑选涵盖学习辅导读物、文学、少儿启蒙、经典名著、词典等学生实用性书籍。流动售书直通车每到一站,都受到村民、学生读者们的热情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流动售书直通车让我方便看书,不用跑到很远的地方去看,就在学校门口就行了。”

  据悉,冀州区新华书店一改以往单一的店内销售模式,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把书本送到乡镇学校,积极发挥了新华书店作为国有文化企业服务教育、服务学校、服务学生的责任和社会担当。今后,冀州区新华书店将定期开展图书进校园、进农村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

关键词:售书,新华书店,冀州,全民阅读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