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蔬菜大棚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学诗 王磊 
2023-02-16 17:11:16
分享: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员工在邓庄蔬菜大棚帮助用户检查线路情况。闫学诗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闫学诗 王磊)“当前,蔬菜育苗进入关键期,供电部门为大棚喷灌、通风、照明设备进行检修,让我们蔬菜生产用电更省心。”2月15日,邓庄农业专业合作社蔬菜种植大户李效国对着上门服务的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竖起了大拇指。

  桃城区邓庄村有着多年的蔬菜种植历史,是远近闻名的“菜篮子”,现在大棚内育有白菜、黄瓜、辣椒等秧苗600多万棵,秧苗对生长环境要求严苛,对电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提升用电质量,该公司2022年对邓庄村内外部供电线路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换电杆104基,导线4.87千米,为邓庄村特色农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支撑。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员工在邓庄蔬菜大棚帮助用户检查线路情况。闫学诗 摄

   “现在电力部门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一个电话马上就过来了”。现在快出苗了,李效国寸步不离地守着大棚,生怕秧苗出现什么差错。为确保邓庄村蔬菜种植安全、可靠用电,解决种植户的后顾之忧,该公司精心安排,着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开展“零距离”服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检查供电线路,对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消除大棚用电隐患,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同时,服务队还向菜农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大棚菜地通风、保温、浇灌用电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增强广大种植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蔬菜大棚种植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为用户当好“电保姆”。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蔬菜责任编辑:李珊珊